朝鲜局势

美官员: 朝鲜未拆除核试验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透露,朝鲜正在炸毁四个大型核试验场,并称朝鲜的无核化进程已经开始。然而,知情的美国官员说,自本月12日的特金会后,朝鲜并没拆除任何试验场。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举行的内阁会议上称:“他们(朝方)已经停止发射导弹包括弹道导弹,他们正在摧毁发动机测试场,要把它炸毁。他们已经炸毁其中一个大型试验场,实际上要炸毁四个大型试验场……重要的是,这将是彻底去核化,而且已在开始进行。”


目前并不清楚特朗普指的是哪些核试验场。据熟悉朝鲜核武与导弹试验场情报的美国官员说,在特金会举行后,没有证据显示朝鲜拆除了任何试验场。有关官员猜测,特朗普或许指的是朝鲜上月炸毁的丰溪里核试验场,及已经拆除的平安北道龟城市北部的中程弹道导弹试验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