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蓬佩奥今天抵平壤见金正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蓬佩奥定今天(10月7日)到平壤进行他今年来的第四次访问。(法新社)
蓬佩奥定今天(10月7日)到平壤进行他今年来的第四次访问。(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定今天(10月7日)到平壤进行他今年来的第四次访问,他将与朝鲜国家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谈,为第二次“特金会”铺路。蓬佩奥出访之前说,他不认为美国和中国之间关系紧张会阻碍美方劝服平壤放弃核武器。


为了解双方目标也为第二次特金会铺路
蓬佩奥昨天先抵达东京,他在飞机上接受记者访问时说,此次到平壤的目的是要建立足够的互信,确认“我们了解双方要达到什么目标”,同时为第二次特金会的时间与地点达致共识。


他表明,中国会是朝核问题解决方案中的一方,如果美朝签署和平条约结束战争状态,中方会参与其中。“中方曾表明尽管我们在贸易和其他问题上存有分歧,但他们从一开始就支持我们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而作出的努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