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消息人士:河内峰会期间 特朗普可能当面向金正恩出示朝鲜核武“确凿证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昨日在越南同登火车站登上专列,踏上归途。(路透社)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昨日在越南同登火车站登上专列,踏上归途。(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东亚日报》昨天引述情报消息人士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很有可能在河内峰会上,向朝鲜领袖金正恩当面出示不仅包括朝鲜核设施的位置和规模,还有启动时间和运营状况等朝鲜无法否认的“确凿证据”。


特朗普在会谈决裂后的记者会上曾说:“朝鲜可能对我们已经知道的事实感到惊讶。”这段话似乎印证了这一猜测。


来自情报部门的消息指出,特朗普可能提到降仙核设施等朝鲜伪装成民用工厂的铀浓缩设施的核物质生产证据和生产量推测值,以及核物质的运输路径和保管场所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