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美向朝鲜建议在瑞典恢复谈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赖恩称,美国向朝鲜提议恢复在去年10月中断的谈判。


奥布赖恩在接受Axios网站采访时表示:“我们联系了朝鲜,我们希望在斯德哥尔摩恢复谈判,上一次谈判是在去年10月初举行。”他说,华盛顿希望与平壤的谈判“回到正轨”,并落实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对朝鲜半岛无核化的“承诺”。他也说,“我们被告知会收到圣诞礼物,但是圣诞礼物却没有来。我认为这是个令人鼓舞的迹象。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在未来看到某种形式的测试。”几天前,朝鲜外交部顾问金桂冠表示,除非美国同意朝鲜提出的全部要求,否则朝鲜不再和美国举行谈判。“但我们知道,美国不准备也没能力这么做。”


朝中社11日援引金桂冠的话说,朝鲜以后再也不会出席类似去年2月在越南河内举行的谈判。“朝鲜不会再出席这种只是接受单方面压力的会谈,朝鲜不愿意在会谈中像生意人一样进行货物交换般的交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