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专家:朝鲜展示新武器 图在朝美谈判占据上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朝鲜10日举行的庆祝劳动党成立75周年阅兵式上,最新型洲际导弹、超远程火箭炮等各种新武器接连亮相,震撼全球。专家指出,朝鲜公开新型洲际弹道导弹是为了向美国炫耀核武力,试图在美国大选后将重启的朝美谈判中占据上风。


朝鲜在10日展示的多种战略武器包括朝鲜版“伊斯坎德尔”KN-23型短程弹道导弹、载于11轴22轮移动发射车上的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5、火星-12、北极星-4A潜射弹道导弹,再次向外界重申了自己的核能力与核地位。


朝鲜驻英国前副大使太永浩指出,朝鲜明知道公开新型武器将对解除对朝制裁不利,却依然公开了新武器,足以显示朝鲜“正面突破”战略不会改变。朝鲜试图“内部团结”和“对美施压”,试图在美国大选后将重启的朝美谈判中占据上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