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50万令吉保释金余款缴清 纳吉感谢巫统党员捐助

纳吉(中)与罗斯玛在抵达法庭时,支持者高喊“纳吉万岁”“释放纳吉”等口号。(星洲日报)
纳吉(中)与罗斯玛在抵达法庭时,支持者高喊“纳吉万岁”“释放纳吉”等口号。(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昨日缴清50万令吉(约17万新元)保释金余款。他说,巫统党员发起的筹款活动对他而言意义重大,并感谢全体党员的真心捐助。

《星洲日报》报道,纳吉昨日上午在吉隆坡法庭中心办理保释手续后对媒体说,他与家人非常感激民众所给予的真心捐款,并接过“与纳吉一起团结”组织发起人拉兹兰移交的款项。

他感谢巫统全体党员给予捐款,并指他直到前晚也接获数个区部代表移交的款项。他说:“今天前往法庭前,我也接获巫统道北区部代表的捐款,这是巫统党员和人民爱戴领袖的表现。希望我能通过这个巨大考验,这些举动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感谢所有捐款者,这个筹款活动并不是受到指示而发动,而是每名党员发自内心的真心捐助。”

65岁的纳吉上周三在失信和滥权的指控下被控,他不认罪后获准以100万令吉外加两名担保人保外候审,并被高庭谕令把护照交给法庭保管,案订8月8日过堂。

此外,纳吉的代表律师沙菲宜昨日否认纳吉面对官司的律师费为240万令吉。他说:“这不确实,我们还未针对律师费进行讨论。”

巫统最高理事洛曼阿当告诉媒体,纳吉的50万令吉保释金已筹足,不过约240万令吉的律师费就还未筹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