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纳吉与亲友民众低调过哈芝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纳吉在北根老家庆祝哈芝节,但与往年当首相时期相比,现场门庭冷清。(星洲日报)
纳吉在北根老家庆祝哈芝节,但与往年当首相时期相比,现场门庭冷清。(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趁哈芝节的到来返乡庆祝佳节,但今年没有开放门户,只和百多个亲友和民众低调过节。


《星洲日报》报道,根据媒体接获的邀请函,纳吉早上9时30分在彭亨州北根老家后园主持哈芝节宰杀牲畜仪式。当记者早上9时15分抵达时,现场不见人潮,直到约9时45分纳吉从清真寺祈祷回来,大慨有百多人上门。一身粉红色马来传统服装的纳吉返家不久后走到后园,亲自主持宰杀牲畜仪式。


根据记者所见,出席者以纳吉的亲友为主,再加上一些市民或贫苦民众,他们主要前来用餐及领取牛肉,不见高官显要或地方领袖,北根国会属下的四名州议员也不见踪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