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不点名反驳马哈迪等人 柔大臣首度开腔维护森林城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柔佛南部森林城市房地产发展项目一周来不断遭到首相马哈迪等马来西亚联邦政府领导人的批评。柔佛州务大臣奥斯曼沙比安昨天首度开腔维护森林城市,并不点名反驳马哈迪等人对这个项目的负面批评。


马国已从森林城市中获各项税收共3.09亿令吉
马哈迪与经济事务部长阿兹敏连日来对森林城市的批评包括:森林城市对马来西亚经济毫无贡献、这个项目将引入70万中国人、它只聘用中国人及使用中国建筑材料、其承包商都来自中国,以及森林城市项目单位都是中国客户买一送一配套的“赠品”等。


奥斯曼沙比安昨天在记者会逐一驳斥马哈迪与阿兹敏这些说法。他表示,森林城市对马来西亚经济并非毫无贡献。“联邦政府至少已从森林城市中获得3.09亿令吉(约1亿新元)的各项税收,其中包括2.5亿令吉(约8300万新元)的公司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