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狠批揭弊新书 刘特佐设官网喊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一马公司、1MDB)丑闻关键人物刘特佐今天又有新动作。他为自己设立一个官方网站并为自己喊冤,同时狠批针对他十分不满的新书《鲸吞万亿:华尔街、好莱坞及全球受骗记》是“最糟的媒体审判”。


被指责挪用一马公司资金的36岁富商刘特佐虽然行踪成谜,但他并未保持沉默,他今天在新推介的网站促请所有人,包括法庭、检察官和公众保持开放的态度,直到所有证据都曝光后才对他作出判断。


据彭博社报道,被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政府通缉的刘特佐在网站发表一封他署名的信中表示:“我就像任何年轻人,可能会做出不一样的事情。但所犯的任何错误,不应该变成对我做出广泛而具有破坏性的指控。”他说:“我的肖像被人拿着在吉隆坡街道游行,我年轻时的照片贴在全球各地小报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