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沙巴前首长慕沙阿曼 被控收贿6300万美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周一正式提控沙巴前首长慕沙阿曼35项贪污罪名。(透视大马)
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周一正式提控沙巴前首长慕沙阿曼35项贪污罪名。(透视大马)

字体大小:

沙巴前首长慕沙阿曼周一被控35项贪污罪名。控状指他涉嫌于2004年至2008年期间处理沙巴木材特许经营权时收贿高达6300万美元(约8671万新元)。


慕沙阿曼是前首相纳吉的政治盟友,也是沙巴双溪西埔架区州议员。他周一上午8时30时被传召到布城的反贪会总部协助调查。他过后在上午10时被捕,并在下午被控上吉隆坡法庭。他否认有罪并要求审讯。


涉在港新两地收贿金
控状指慕沙阿曼担任沙巴首长及沙巴基金局主席时,在2004年12月20日至2008年11月6日向申请木材特许经营权者收贿,受贿地点都在香港和新加坡。贿金过后通过各家银行转账到马来西亚及外国的银行户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