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马媒:纳吉住处搜获珠宝与刘特佐有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路透社)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路透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英文财经周刊《The Edge》引述消息人士指出,警方发现从前首相纳吉多个住处搜出的名贵珠宝,都与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案通缉犯刘特佐有关。


该周刊在最新一期报道中再揭露一马案调查内幕。报道引述调查员说,一马公司有数亿美元资金被转移至新加坡四家公司的银行户头,而这些公司是由刘特佐的生意伙伴陈金龙所拥有。


报道指出,这四家公司分别是黑石亚洲地产(Blackstone Real Estate)、黑石商品(Blackrock Commodities)、Alsen Chance控股,以及亮石珠宝(Brightstone Jewellery)。它们涉嫌盗用一马公司约2.5亿美元(约3.4亿新元),从世界各地购买约30件名贵珠宝。这些珠宝大部分于去年被警方从纳吉位于吉隆坡柏威年的高级公寓中搜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