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纳吉受委国阵顾问局主席 分析:拟重回领导核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纳吉正式受委国阵顾问局主席,分析员认为这显示纳吉准备重回国阵领导核心。(法新社)
纳吉正式受委国阵顾问局主席,分析员认为这显示纳吉准备重回国阵领导核心。(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前首相与前国阵主席纳吉正式受委国阵顾问局主席。分析员认为这显示纳吉准备重回国阵领导核心。首相马哈迪质疑人民是否接受国阵的做法,巫统领袖对此则意见分歧。


国阵总秘书东姑安南周二晚间出席国阵最高理事会议后,发布声明宣布上述消息。“国阵最高理事会今晚召开的会议,一致同意委任前首相纳吉为国阵顾问局主席。他将协助国阵,重新获得人民的支持。”


纳吉过后在面簿表示,他接受这项委任。“没问题!我接受委任为国阵顾问局主席。我们一起对抗希盟,推翻这个只管裙带主义而不理人民水深火热的政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