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纳吉涉SRC公司洗钱案 法庭暂定11月11日裁决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涉及的SRC国际公司案,控方周二完成传召证人程序,法庭暂定11月下判。(美联社)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涉及的SRC国际公司案,控方周二完成传召证人程序,法庭暂定11月下判。(美联社)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涉及的SRC国际公司案,控方周二(8月27日)完成传召证人程序,法庭暂定11月下判。纳吉的律师在庭上投诉被告栏木椅太硬,导致纳吉久坐而臀部疼痛,因此希望法庭改善。

SRC国际公司案于4月3日开审,经过57天审讯及传召57名证人后,控方周二正式完成举证工作。纳吉共面对七项失信及洗钱控状,涉案金额4200万令吉(约1400万新元)。 

吉隆坡高庭法官纳兹兰择定10月22日及23日控辩双方口头陈词,并暂定11月11日裁决被告表罪是否成立。他说:“如果表罪不成立,被告将获释。但若在任何一项控状表罪成立,被告就必须出庭自辩。”

律师:被告栏木椅太硬导致纳吉坐到“屁股痛”

纳吉的首席代表律师沙菲宜过后向高庭法官纳兹兰和总检察长汤米托马斯投诉,被告栏的木椅太硬,导致纳吉“屁股痛”,这犹如未审先罚。“这违反定罪前人人清白的概念,我的当事人已经被处罚了。”

他希望纳吉在审讯期间能坐在软垫座椅。他说,过去57天的审讯,纳吉都坐在长木椅上。

沙菲宜过后向媒体表示:“坐在木椅上,我请你去坐一小时。像你们这样年轻,臀部比纳吉多肉,你去(坐坐)看,你受得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