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涉挪用一马公司款项 马国纳莎集团旗下公司 及前副部长37万令吉充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吉隆坡高庭裁决,允许反贪污委员会充公巫统籍的彭亨州马兰国会议员依斯迈,以及纳莎集团旗下Naza Quest Auto私人有限公司共计将近37万令吉(约12万新元)的资金。这笔钱据信是挪用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的款项。


马来西亚政府此前入禀法庭,申请充公Naza Quest Auto私人有限公司的26万9662令吉(约8.9万新元),以及依斯迈的10万令吉(约3.3万新元),如今这笔资金已转为政府资产。


马来西亚总检察署的副检察司阿兰苏曼昨天告知法庭,依斯迈没有反对反贪会的申请,并于今年6月24日致函法庭,要求豁免出庭。换言之,他允许政府充公这笔在他银行户头里的10万令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