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旺阿兹莎:伊党表态前 希盟早已支持马哈迪任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副首相旺阿兹莎指出,伊党表态支持马哈迪之前,希盟早就支持马哈迪担任首相。(取自网络)
马来西亚副首相旺阿兹莎指出,伊党表态支持马哈迪之前,希盟早就支持马哈迪担任首相。(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伊斯兰党放话将在国会提出支持首相马哈迪做满一届的“挺马动议”话题继续引起关注。副首相旺阿兹莎指出,伊党表态支持马哈迪之前,希盟早就支持马哈迪担任首相。


伊党署理主席端依布拉欣与总秘书达基尤丁早前宣布,伊党下个月将在国会提呈“信任首相动议”,以支持马哈迪做满五年首相任期。旺阿兹莎周三在记者会受询时说,她从未听闻反对党国会议员支持马哈迪,因为反对党一直以来都不支持马哈迪。


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则认为,此事根本不值一提,因为伊党目的是分化希盟政府。他说,这是从未有过的事,这样的事也不值得希盟领导人去讨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