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儿子遭诬指携带巨款被新加坡逮捕 林冠英将起诉巫统领袖散播假消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前财政部长、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指责巫统散播假消息,污蔑他的儿子非法携带200万令吉(约66万新元)现金入境新加坡而被当地警方逮捕,决定起诉相关的巫统领袖及支持者诽谤。


也是槟州峇眼区国会议员的林冠英昨天发声明说,巫统青年团一名领袖使用“Papa Azri”的网名,在网上散播谣言。“此人声称,我在今年2月29日飞往新加坡处理我儿子的事,因为我的孩子未经申报,携带200万令吉现金到新加坡,而在新加坡机场当场被扣。”


他指出,此消息随后在国阵和巫统支持者的手机通讯应用群组及相关网站迅速传开,一些媒体也跟着报道,但警察总长阿都哈密已驳斥有关报道,并指是假新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