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马董教总与民行党:非华族学生增加已是全民学校 华小应获公平对待与平等教育资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董教总指出,数据显示,华小是各源流小学当中,不同种族学生比率最高的学校,这不但说明华小的办学方式获得友族肯定,也证明华小是多元族群的学校。


(吉隆坡/安顺综合讯)马来西亚华校最高机构华校董事会联合会总会与华校教师会总会(董教总),以及在野华基政党民主行动党指出,越来越多非华族家长把孩子送入华文小学(华小)就读,显示华小已成为全民的选择,因此,政府有必要公平对待华小,让各族学生享有平等的教育资源。


董教总昨天发声明指出,教育部最新数据显示,华小是各源流小学当中,不同种族学生比率最高的学校。这不但说明华小的办学方式获得友族肯定,也证明华小是多元族群的学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