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首相署部长达基尤丁:财政预算案一致通过 显示慕尤丁获大多数议员支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掌管国会及法律事务的首相署部长达基尤丁认为,“2021年财政预算案”11月26日在下议院进行政策阶段审议及投票时获得一致通过,这显示首相慕尤丁获得大多数国会议员支持。


国会上周以来在国会下议院的八次记名投票,国盟都并未获得超过112票而引起反对党质疑其合法性。达基尤丁昨天在国会答询时表示,按反对党议员的说法,新预算案无法通过才显示慕尤丁失去大多数国会议员支持。


达基尤丁当时是回答人民公正党巴西古当国会议员哈山卡林的提问。哈山卡林要求达基尤丁说明25项对首相的不信任动议的进展。达基尤丁说:“根据下议院的记录,2021年预算案(政策阶段审议)在11月26日获得一致通过,因此巴莪(区国会议员慕尤丁)失去大多数支持的问题完全不存在。”他因此认为,国会不必优先处理针对慕尤丁的不信任动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