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冲突

大选结果未出炉 反对党领袖承认败选 以总理内坦亚胡赢得第五任期几无悬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随着反对党蓝白党领导人甘茨承认败选,以色列总理内坦亚胡赢得第五个任期已几无悬念。
随着反对党蓝白党领导人甘茨承认败选,以色列总理内坦亚胡赢得第五个任期已几无悬念。

字体大小:

内坦亚胡和甘茨都在选后不久,根据出口民调结果宣布胜选,但随着结果逐渐明朗,甘茨于周三晚承认败选。内坦亚胡的盟友纷纷献上祝贺,包括特朗普、印度总理莫迪、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和奥地利总理库尔茨等。


(耶路撒冷综合电)以色列大选正式结果尚未出炉,但随着反对党蓝白党领导人甘茨承认败选,总理内坦亚胡赢得第五个任期已几无悬念,他正在同右翼和宗教政党商讨组织联盟政府。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致电祝贺这位亲密盟友。他称,内塔亚胡胜选,让美国即将提出的和平计划有“更好的机会”取得成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