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冲突

英国决定派遣 第三艘战舰前往波斯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国国防部宣布,将派护卫舰肯特号前往波斯湾。国防部强调,邓肯号是“按计划轮换”。但消息人士指出,轮换比原计划“提前数天”,这意味着,英国两艘“最先进”的战舰可能在长达几周的时间里,同时在伊朗岸外水域巡航。


(伦敦综合电)英国决定派遣第三艘皇家海军战舰至波斯湾,但英国国防部16日宣布此决定时坚称,这同近日它与伊朗的关系日益紧张无关。


英国已于12日宣布要派遣45型驱逐舰邓肯号(HMS Duncan)至波斯湾,在23型护卫舰蒙特罗斯号(HMS Montrose)在巴林进行维修时,维持英国在该区域的军事力量。英国国防部16日发布的公告说,另一艘23型护卫舰肯特号(HMS Kent)将在迟些时候前去接替邓肯号。报道称肯特号将于9月中旬驶往波斯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