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关系

两国外长主持经济高层对话 王毅:中日在合作基础上达成10点共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王毅表示,在两国领导人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中日关系重回正轨并取得新发展。去年4月,双方时隔八年重启中日经济高层对话,有效促进了政策沟通。


(北京综合电)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前天与日本外相河野太郎,在北京共同主持第五次中日经济高层对话。王毅会后形容,双方进行了建设性讨论,在迄今合作基础上形成10点共识。


据新华社报道,王毅表示,在两国领导人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中日关系重回正轨并取得新发展。去年4月,双方时隔八年重启中日经济高层对话,有效促进了政策沟通。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本也即将进入“令和时代”,双方应继续以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为指引,共同努力构建符合新时代需要的中日经济关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