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系

中国民航局:美四航企网站涉港澳台信息未达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北京首都机场停机坪上的美航与达美客机。(法新社)
北京首都机场停机坪上的美航与达美客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民航局昨天肯定了相关外航遵守“一个中国”原则、及时进行整改之举,但也指美国四家航空公司——联合、美航、达美和夏威夷航空,25日向该局提交报告,表示整改内容正陆续上线,请该局于两周后审查。


(北京综合讯)中国民航局官网昨天通报,44家外国航空公司网站涉港澳台信息的整改情况,指截至前天这些外航全都已整改,其中40家已完成,另四家美国航企对有关台湾的表述仍未达标。尽管如此,有中方评论高调称,中国外交“取得了今年最大的一次胜利”。


综合新华社、路透社等报道,中国民航局昨天肯定了相关外航遵守“一个中国”原则、及时进行整改之举,但也指美国四家航空公司——联合、美航、达美和夏威夷航空,25日向该局提交报告,表示整改内容正陆续上线,请该局两周后审查其官网。经核实,整改确已开始但还不完整,该局将密切关注并视情决定是否启动相应民航管理程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