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洪秀柱:蓝营八县市年底到大陆办展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洪秀柱昨早前往位于北京前门的台湾会馆参观。                   (中新社)
洪秀柱昨早前往位于北京前门的台湾会馆参观。                   (中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结束五天四夜的大陆行,昨天傍晚返台在桃园机场受访时表示,最晚今年底前,国民党就会协助蓝营执政的八个县市到大陆举行农特产品及观光旅游的展览,落实两岸和平发展论坛的讨论结果。


她强调,只要是对台湾人民有帮助的事,国民党会持续努力进行,这是国民党义无反顾且相当重要的责任。


洪秀柱昨早前往台湾会馆参观,这也是她访陆的最后一个行程。洪受访时表示觉得这次来北京收获很多,气氛良好,沟通不错,相信对未来两岸和平稳定发展,互相交流,能有很好的帮助,“成果应该还不错”,她也向大陆的朋友道后会有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