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国民党前副主席詹启贤参选党主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月刚请辞国民党副主席的詹启贤昨天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中新社)
本月刚请辞国民党副主席的詹启贤昨天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中新社)

字体大小:

台湾的国民党前副主席詹启贤昨天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发表“终结仇恨,找回台湾最美的风景”声明,希望带领国民党在2020年重新执政,也不排除自己参选总统的可能性。


詹启贤表示,一个政党的最终目标就是执政,才能建设国家,造福民众,他若当选党主席,2020年会推出最优质、可能胜选的候选人赢得选举,“我没有排除自己,我会往那个方向努力”。但他也说,距离总统大选还有三年多时间,世事变化得很快,届时“假如我应该是承担的人,我就承担,假如我应该是抬轿的人,我就抬轿”。


国民党5月20日将改选党主席,表示要参选党主席的人除了詹启贤,还有前副总统吴敦义和现任党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龙斌、前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韩国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