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台湾蓝绿阵营“美女刺客军团”露行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九合一”地方公职人员选举将于明年底举行,虽然距今仍有一年半,执政的民进党和力求转型的国民党,已开始积极布局。绿营的民进党很清楚争取年轻选票是壮大和成长的关键,甚至已打算在特别划出的特殊选区以政治素人出阵,与获年轻人支持的“小绿”时代力量抢地盘;经过总统和立委败选惨痛的蓝营国民党,同样清醒认识年轻选民的绝对不可忽视,也积极评估“美女刺客军团”参选台北市议员的胜算。


距离明年底的台湾“九合一”地方公职人员选举虽然还有一年半,各政党已开始积极布局,纷纷打出青年牌,试图获取更多年轻选民的青睐。


这两年来连续在县市长选举、立委和总统选举中一再惨败的国民党为力求转型,传出有意让尊重党内传统文化、政治伦理的新生代在明年选举中有机会出头,计划派出四位新生代“美女刺客军团”参选,盼吸精又吸票,协助陷入低谷的这家“百年老店”重振旗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