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国民党主席选举电视辩论 六候选人两岸议题各不同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主席选举电视辩论会昨天举行,高喊团结的六位候选人在两岸议题上出现不同调,其中,曾因“一中同表”论述而引发党内激烈争议的现任主席洪秀柱,主张与中国大陆签署两岸和平协议,结束敌对关系,结果引起部分候选人反弹,进一步凸显党内难以弥合的两岸路线分歧。


继两场电视政见发表会后,六名国民党党魁候选人,即争取连任的洪秀柱、前副总统吴敦义、副主席郝龙斌、前首席副主席詹启贤、前任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韩国瑜,以及前立法委员潘维刚,昨天应邀出席由立场亲蓝的中天电视台主办的首场,也是唯一一场含有交互提问环节的电视辩论会。



交互提问炮火不断
在第一阶段的“提问人提问”环节中,以报道两岸新闻为主的台湾《旺报》总编辑王绰中率先发问,执政的民进党若与中共成功创造互动新模式,国民党还有什么“两岸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