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在面簿贩售仿冒产品诈骗 台湾夫妇东窗事发被查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一对夫妇在面簿上设立16个卖特价品的粉丝团,以“代购”为名,贩售仿冒服饰鞋款与配件,并透过在两岸三地物流业进行诈骗,短短两年内大赚7000万元(新台币,下同,313万新币),但最终还是东窗事发,被警方查获。


根据《自由时报》报道,台湾警方查获上述郭姓夫妇为首的诈骗集团,他们以买一送一等手法促销,接单后就直接由中国大陆寄出仿冒品,为了骗取买家的信任,他们还会随商品附上代购的信用卡签账单、发票等,这些也是假的。


警方调查显示,39岁的郭姓男子与妻子赵女(36岁),早年在逢甲大学商圈卖仿冒品。近年因警方严厉取缔,他们转向网络发展,并聘雇五男三女当员工,在面簿上设置“Captain Life 特价购物区”、“Virgin Select限量篮球鞋活动”等16个粉丝团,再以特卖活动贩售仿冒品。为此,他们每月花在面簿的广告费,高达10万至20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