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分析:虽被认定违规使用 文大宿舍争议不影响侯友宜新北市胜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北市政府都市发展局昨天发声明表示,文大大群馆非教育设施,且该处土地仅可作为集合住宅而不是宿舍,因此认定大群馆“违规作寄宿住宅使用”,要求所有权人依法尽速改善。大群馆所有权人为“又昱实业有限公司”,是侯妻娘家掌控的企业。


声势看涨的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连日来深陷文化大学宿舍争议。台北市政府昨天(7月3日)认定,受民进党穷追猛打的相关建筑属违规使用,令侯友宜迄今顺遂的竞选之路出现颠簸,但分析一般认为,这不会影响蓝军守土新北的胜算。


位于台北市士林区的文大“大群馆”,是侯友宜妻子任美铃名下产业,出租给文大当学生宿舍长达21年。过去一个多月,多名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相继指控曾任警政署长的侯友宜在该案中涉逃漏税、在大楼里违法分房出租,还影射他贪污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