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被情妇爆婚外情丑闻 民进党议员参选人黄伟展退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民进党籍台南市议员参选人黄伟展(左),前天与爆料的前助理当街对质。(中国时报)
民进党籍台南市议员参选人黄伟展(左),前天与爆料的前助理当街对质。(中国时报)

字体大小:

民进党第八选区议员参选人黄伟展连续两日被自称“小五”的前助理爆婚外情丑闻,令民进党形象难止血。在民进党台南市党部压力下,黄伟展前晚宣布退出选举,为这场“史上最强小五的进击”划下休止符。


从初选起就以前台南市长、现任行政院长赖清德子弟兵自居的黄伟展,上周末虽出面坦承外遇偷吃,企图“一刀切”解决婚外情丑闻,却完全无法止血。其面簿粉丝专页遭网友灌爆,批评他是“偷吃王”,要求他“赶快退选”。


爆料者Sasa前天戴棒球帽、一袭黑色装扮首度露面,独自召开记者会。她说黄伟展曾宣称自己担任一家南科水表厂商干部,透过中国大陆籍人妻邱姓“小三”牵线,两度带厂商前往大陆苏州谈生意兼与情人约会。她怒指黄涉及与大陆生意往来,不配代表民进党选议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