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特稿:搞嘻哈秀电音派对社媒贴图 台候选人以流行风潮抢青年选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地方选举进入倒数,青年投票意愿不高,各县市首长候选人纷纷以开腔唱饶舌歌曲、贩卖网络贴图、找网红直播,甚至举行电音派对等手法抢占年轻人目光。


“Do the right thing,do things right(做对的事,把事做好)Do the right thing,do things right。怪怪的,怪怪的,怪怪的,怪怪的……”宛如念经的魔音,搭配搔头的招牌动作,竞选连任的台北市长柯文哲搭上正夯的流行风潮,推出嘻哈竞选单曲,不但在台湾深受好评,洗脑神曲更是红到海外。


从大唱饶舌、设计社群媒体贴图、找网红直播、再到举行电音派对……随着年底地方选举进入倒数,在青年投票意愿预计不高的情况下,台湾各县市首长候选人花招百出,以新颖、多元的竞选方式试图虏获年轻选民,博取好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