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民进党拍竞选广告 吁选民抵御大陆网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九合一选举进入倒数,民进党昨天公布“杜绝中国魔手伸入台湾——反介入、顾台湾”的竞选广告,指中国大陆网军以假信息试图削弱台湾民主制度,呼吁台湾人用选票支持捍卫民主、坚守价值的民进党候选人。


称有大规模假信息谣言与网络霸凌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昨天举行记者会发布这一选前电视广告,影片中称,大陆网军已经侵入台湾,大规模制造假信息、散播谣言与网络霸凌,系统性地引导舆论制造对立,以破坏台湾社会的互信。绿营呼吁全民拒绝假信息、遏止大陆网军入侵,在11月24日九合一大选出门投票“反介入、顾台湾”。


民进党发言人蔡适应表示,民进党希望藉这支广告提醒台湾人,网络上有许多假讯息试图影响台湾人捍卫民主自由,让台湾人清楚了解这次除了是县市长候选人的投票外,“也是反对中国介入、保护台湾的投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