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报章发表公开信 台独派大佬等四人 吁蔡英文放弃连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总统府资政吴澧培、前资政彭明敏、长老教会高俊明牧师和中央研究院前院长李远哲,在亲绿的《自由时报》刊登半版广告,请蔡英文不要在2020年寻求总统连任,落实宪法“行政院为国家最高行政机关”的明文规定,由新任行政院长全权组阁。


台湾独派大佬总统府资政吴澧培、总统府前资政彭明敏、长老教会高俊明牧师和中央研究院前院长李远哲四人,昨天在报章发表公开信,呼吁总统蔡英文放弃2020年连任,并依宪法交出行政权给阁揆,退居二线。


中国大陆国家主席习近平前天发表《告台湾同胞书》40周年谈话,独派大佬又在此時“逼宫”,令蔡英文内外交迫。蔡英文在面簿上回应说,“作为国家领导人,责任永远比连任更重要”。她强调:“这个时刻,向世界表达台湾人的心声更重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