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针对王金平埋怨上回未征召他选总统 朱立伦回应:可能因为因缘不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表明一定会参选台湾总统的立法院前院长、国民党不分区立委王金平,前天埋怨率先表态要参选总统的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曾五六次征召他选总统,他已经同意,“但最后新郎不是我”。朱立伦昨天回应说,重提旧事对国民党只是内耗,“王院长当时已多次表明因为家人反对无法参选,可能是因为因缘不足吧”。


有鉴于执政的民进党不得人心,国民党内几个天王都有意竞逐2020年总统大位,只是党内初选游戏规则未定,人人各有盘算。


民调支持度较低的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日前提及7月前决定人选,但党内多数主张提前确定,吴敦义昨天出席台北市党部团拜时表示,有关初选机制已交给智库研议,大概会举办听证会,也会找对选举有研究的学者专家提供意见,且完全开放,没有门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