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韩国瑜:下一代会有崭新思维 与主流民意相违此时不宜硬碰统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高雄市长韩国瑜早前在春节期间向高雄市民拜年,所到之处无不人山人海。(高雄市政府新闻局)
高雄市长韩国瑜早前在春节期间向高雄市民拜年,所到之处无不人山人海。(高雄市政府新闻局)

字体大小:

高雄市长韩国瑜表示,台湾人民对两岸统一有所疑虑,甚至恐惧、拒绝,“统一在此时此刻完全没有市场”;他还提醒,两岸和平协议已无法回避,因2300万人民对统一有相当的担忧和排斥,反对派会攻击“出卖台湾”。


高雄市长韩国瑜昨天表示,现在台湾人民对两岸统一,是有所疑虑,甚至恐惧、拒绝,也许若干年后,下一代会有崭新的思维出现。但此时硬要碰这个问题,就是跟广大的主流民意相违,“统一在此时此刻完全没有市场”。


他同时语重心长地提醒说,两岸和平协议已无法回避,因2300万人民对统一有相当的担忧和排斥,反对派会攻击“出卖台湾”。“下次(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不知道是谁,但回避这个题目的时间会越来越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