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指中美贸易战是难得契机 郭台铭要带领台湾摆脱平庸成长陷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郭台铭昨天召开记者会,拿出绣着青天白日满地红旗与美国国旗的帽子,呼吁北京重视“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彭博社)
郭台铭昨天召开记者会,拿出绣着青天白日满地红旗与美国国旗的帽子,呼吁北京重视“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彭博社)

字体大小:

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美国行返台记者会指出,中美贸易谈判正进入最后阶段,估计不久就将达成协议。他提醒,无论结果如何,中美两强相争的情况仍会持续,而台湾可在中美激烈竞里争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美国总统特朗普拟针对中国大陆2000亿美元进口商品关税从10%调高为25%,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昨天指出,中美贸易战正进入摊牌前的最后时刻,他估计达成协议的时间不会太久,至于是一个月还是三个月,只有中美两国领导人才知道。


甫自美返台的郭台铭,昨天在张荣发基金会举行“美国行返台记者会”,原本主题是说明访美成果;在得悉中美贸易战最后关头生变,先说明此事虽为未来谈判发展投下震撼弹,但不代表双方必然决裂,自己此次赴美知道核心问题所在,遂作上述表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