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指蔡英文要改初选规则 赖清德:要赢就要干净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赖清德昨天在电台受访时,否认蔡英文曾询问他会否参选总统。(黄顺杰摄)
赖清德昨天在电台受访时,否认蔡英文曾询问他会否参选总统。(黄顺杰摄)

字体大小:

盛传蔡英文3月曾到台南询问他参选总统的意愿,赖清德昨天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根本没有这件事,并指蔡阵营说谎。赖清德也提到,有人提醒他蔡英文掌握中执会、中常会,届时可能会改规则,他强调:“任何一个人要赢,一定要干净地赢”。


台湾执政的民进党协调总统初选多日未果,行政院前院长赖清德昨天重炮回击自己被攻击的“诚信”问题,指总统蔡英文阵营“说谎”。蔡英文则强调,自始至终都希望与赖清德合作。


民进党中央执行委员会今天将对总统初选的时程及方式作最后定夺,因蔡英文人马占多数,很可能依蔡阵营安排,在端午节后再进行民调初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