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台突被撤销亚洲花式滑冰比赛主办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亚洲国际花式滑冰经典赛原订10月底在台北举办,然而国际滑冰总会前晚临时宣布撤销台湾的主办权,改到中国大陆举行,此前毫无预警。


综合联合新闻网和“ET Today新闻云”报道,中华民国滑冰协会昨晚在官网公告称,本月22日晚上收到国际滑冰总会的取消通知。国际滑冰总会在信中称,因国际局势关系台湾目前不适合办理国际滑冰赛事,改由香港协会主办,照原订日期于东莞举行。亚洲国际花式滑冰经典赛,是一年一度的洲际性花式滑冰比赛,原订今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将在台北举行。


中华民国滑冰协会秘书长吴奕德告诉《自由时报》,22日晚临时接到通知,他试图与国际滑冰总会沟通仍无法挽回。目前协会全体人员只能将比赛被取消的后续事宜处理妥当。“这一切来得真的很突然,除了深表遗憾,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