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传重新赞助金马奖 玛莎拉蒂指是台湾当地代理商所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传重新赞助金马奖,玛莎拉蒂指是台湾当地代理商所为。图为玛莎拉蒂的刹车碟(路透社)
传重新赞助金马奖,玛莎拉蒂指是台湾当地代理商所为。图为玛莎拉蒂的刹车碟(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媒体近日发现,此前退出赞助金马影展的意大利豪车品牌玛莎拉蒂重新回到主要赞助商名单中,玛莎拉蒂前天发声明回应称赞助活动是台湾代理商的行为,不代表品牌的官方立场,已要求台湾经销商终止与金马奖合作。


因受两岸政治风波影响,中国大陆官方今年8月暂停了大陆影片和人员参与下月在台湾举行的金马影展,这也导致多家国际品牌赞助商相继撤出金马奖。然而,最近大陆媒体发现原本已退出赞助名单的知名跑车品牌玛莎拉蒂,又出现在了金马奖赞助商名单中。


玛莎拉蒂官方微博前天对此发布声明表示,此次赞助活动属于当地经销商行为,不代表玛莎拉蒂品牌的官方立场。该声明还强调,玛莎拉蒂始终尊重中国的领土完整及历史文化,并坚定地维护一个中国的原则。对于这次的争议深表遗憾,未来将杜绝这类问题。玛莎拉蒂已立即要求该经销商中止与金马奖的一切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