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台湾特稿:倾听庶民 韩国瑜逆风出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高雄市长韩国瑜10月中旬请假投入选战,从台湾最南端一路北上开展“倾听之旅”,与基层庶民对话,所到之处人气鼎沸,民调支持度持续下滑的颓势有望止住。韩国瑜去年在“九合一”选举中收获的高支持度,在他宣布参加党内总统初选,到正式成为国民党总统候选人的数月间持续下滑,目前民调明显落后于总统蔡英文。在政党政治的现实中,韩国瑜遭掌握执政资源优势的民进党猛攻围剿毫不意外,网络黑韩铺天盖地的攻击却俨然产业链,陷入苦战的韩国瑜庆幸的是,去年韩流涌现的钢铁韩粉依旧在,网络上还有网红仗义,以自媒体挑战传统媒体形塑的“政治真相”。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高雄市长韩国瑜本月2日到台南为立委参选人洪秀柱竞选总部成立站台,韩到场之前,数千名民众早已挤满中华东路半条街道,摇着青天白日旗翘首以待。


相距5公里外的民进党立委林俊宪竞选总部,总统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长赖清德联袂造势,但人数无法与韩相比,上线观看的民众也相去甚远,韩、蔡各有1万7000人与600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