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拒绝为不分区立委名单背书 张善政鼓励分裂投票以免波及总统选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名单上周出炉后,因部分获提名人的背景、经历或立场被视为不符合社会期待,不仅引起舆论热议,党内更是骂声连连。虽然国民党事后已三度调整名单,包括将吴敦义的排名往后挪,仍无法平息外界议论和党内杂音,也无法力阻国民党的声势受挫。


尽管不分区立委名单自公布后引发轩然大波,台湾最大在野党国民党不为所动,被绿营影射具有“亲中”色彩的争议性人物仍位居名单高位,使得蓝营内讧日益激化。其中,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张善政昨天正式发难,不但拒绝为名单背书,更呼吁支持者分裂投票,避免“不分区之乱”波及本已堪忧的总统选情。


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名单上周出炉后,因部分获提名人的背景、经历或立场被视为不符合社会期待,不仅引起舆论热议,党内更是骂声连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