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指像吸毒一样已上瘾 韩国瑜斥民进党对他铺天盖地抹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瑜昨天在高雄港都电台受访时说,台湾几十年选举没这么肮脏过,有如“剑桥分析”事件,经过大数据和网军分析之后开始全面攻击,“这是一种非常凶猛而且没有道德限制的一种选战策略”。


台湾在野党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昨天指责执政的民进党对他进行铺天盖地的抹黑,每件事都搞得杯弓蛇影,包括澳大利亚间谍王立强事件有否拿到某些政党或政治人物的钱,影响台湾大选?“这种手法就像吸毒一样,已经上瘾了。”


韩国瑜决定参选总统以来,不仅被“抹红”、被指与王立强共谍案有关,还被指利用特权买豪宅,近来他岳父早年经营的砂石业也被指为违法盗采等。他昨天在高雄港都电台受访时说,台湾几十年选举没这么肮脏过,有如“剑桥分析”事件,经过大数据和网军分析之后开始全面攻击,“这是一种非常凶猛而且没有道德限制的一种选战策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