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亲绿网军杨蕙如行踪成谜 国民党率众到行政院高调陈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被台北地检署起诉的亲绿网军杨蕙如行踪成谜,在野国民党民代昨天率众到行政院,高调陈情要“消灭网络东厂”。然而,执政的民进党对于造成该党负面形象的杨蕙如却态度暧昧,推托待司法判决后再说。


总统蔡英文昨天对杨蕙如事件表达“已经过度了,也不要再无限上纲”的态度。对于国民党指控杨蕙如在立法院长苏嘉全办公室主任张嘉玲的协助下,以举办WTA网球赛为由,召开多次协调会施压国营事业取得巨额款项经营网军攻击对手,蔡英文轻描淡写说,她认识张,张在立法院工作,有其职责所在。


杨蕙如近日被检方查出于去年日本关西机场事件中动员网军,将责任归咎时任大坂办事处长的苏启诚,苏不堪受辱而自杀。而今她下落不明,国民党立院党团总召集人曾铭宗昨天表示,听说杨已出国,希望行政院能出面说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