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继精神领袖陈水扁退出政坛 台一边一国行动党确认解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暨立委选举落幕,一边一国行动党在此次立委选举中,仅拿下1.02%的政党票。该党精神领袖、台湾前总统陈水扁,在本月12日为此宣布退出政坛,而一边一国行动党昨天也表示已确认解散。


据《自由时报》昨天报道,一边一国行动党在面簿上表示,经过工作会议法定程序通过,前天正式做出“解散”决议,自昨日起停止一切固定资产处分,并停止接受党费、政治献金。若有任何以一边一国行动党名义所做的募款、私下串联等动作,皆不属于一边一国党的作为,也不会为其背书。


该党表示,即日起已成立善后小组进行后续政党解散的作业,所有领薪的工作人员也从即日起停聘,但行政会计需要处理2019、2020的会计账目、监察院政治献金和支出申报等作业,因此将会续聘到所有作业处置完毕、正式完成解散作业为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