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国民党主席明年改选 朱立伦或挑战江启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民党内部目前呈现前党主席朱立伦(左)挑战现任党主席江启臣(右)的态势。(朱立伦/江启臣面簿)
国民党内部目前呈现前党主席朱立伦(左)挑战现任党主席江启臣(右)的态势。(朱立伦/江启臣面簿)

字体大小:

中国国民党主席明年改选,党务系统目前规划明年7月31日或8月7日投票,9月5­日在台中举办全体党代表大会进行交接。


韩国瑜若挑战或出现变数
据《联合报》报道,由于改选时间点恰巧落在明年“八二八”反对莱猪(含莱克多巴胺美国猪肉)公投之前,公投是否牵动国民党党魁选举,引发党内关注。目前该党内部呈现前党主席朱立伦挑战现任党主席江启臣态势,至于高雄市前市长韩国瑜或其他黑马是否挑战,将成选情最大变数。


据了解,目前规划的党魁改选时间,国民党高层尚未最后拍板定案。党务人士指出,配合全代会召开的时间,过去党主席改选大多落在5月左右,明年若是7­月底、8月初才改选党魁,“可能是史上最晚的一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