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染疫机长足迹曝光引台民众议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前天仅公布染疫的新西兰籍机师在台北市天母几家百货公司的足迹,但有民众取得该名机师8日至10日的详细疫调表向台北市议员徐巧芯陈情,后者质疑指挥中心为何不通报。对此,指挥官陈时中仅说“以指挥中心公布的为准”。


历经253天后,台湾再度出现本土冠病病例,虽然官方多次信心喊话,强调疫情在掌握中,民众无须过度恐慌。但本土病例传染源新西兰籍机长曾出入台北车站等足迹疫情调查表公布后,民众议论纷纷。


长荣航空一名新西兰籍机长执勤时有咳嗽症状,既不戴口罩,也不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的疫情调查,导致与他接触的女性友人确诊,台湾得之不易的零确诊也被打破。后来又传出这名机师在医院态度不佳,指控确诊检验报告是假的,称台湾政府恶意中伤他,引发众怒。网友灌爆长荣航空粉丝专页,要求开除该名机师,否则拒搭长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