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蔡英文:希望通过军购及国防自主 让军人感受政府支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蔡英文(中)昨天在台南视察AH-64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维修中心时听取简报。(法新社)
蔡英文(中)昨天在台南视察AH-64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维修中心时听取简报。(法新社)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昨天表示,希望通过军购及推动国防自主改良台湾军队装备,让军人感受到政府的支持,也让更多人愿意从军。


蔡英文昨天在国安会秘书长顾立雄、国防部长严德发、参谋总长黄曙光及陆军司令陈宝余的陪同下,南下台南视察“陆军五四工兵群”与“陆军飞行训练指挥部”。除了了解飞训部教育训练、保养与维修勤务,也视察阿帕奇直升机保修模拟器,随后还留下与官兵一起用餐。


根据总统府新闻稿,蔡英文在致辞时表示,肯定陆军飞训部有“两个第一”:首先是飞行员训练第一,不但培育出许多优秀飞行员,更训练出台湾首名女性运输直升机作战机队飞行员陈彦蓁。其次,保修专业第一,台军湾每一名航保教官都具有海内外专业合格证照,其中士官长邓嘉炘更是美国航校阿帕奇15R10和15R30机保专修班第一名,代表保修专业无庸置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