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台湾两党潜在总统竞争者 侯友宜郑文灿为抗疫隔空送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民调的“蓝绿盟主”新北市长侯友宜和桃园市长郑文灿,原定昨天同台对谈城市治理,却因桃园医院社区染疫人数扩大至九人,郑文灿临时赶去开记者会。改为与主持人线上对谈的侯友宜隔空送暖,表示会和桃园一起打赢抗疫之战。


台湾《天下》杂志昨天在台北君悦酒店登场主办为期两天的天下经济论坛,聚焦疫后经济新格局。第一天压轴场原定由国民党籍的侯友宜和民进党籍的郑文灿对谈“掌握温度和永续的幸福治理”。在多项民意调查中,两人都被视为蓝绿阵营在三年后台湾总统大选最有力的竞争者。


但卫生福利部附属桃园医院爆出社区冠病病例扩大到九人,郑文灿临时取消行程。侯友宜也决定在新北市政府开紧急防疫会议,最后通过现场连线演讲,并与主持人、新闻评论员陈凤馨对谈和回答来宾提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