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局

泰国商界吁参选政党 尽早公布经济纲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泰国暂定明年2月24日举行大选,当地商业社群呼吁参选政党尽早公布它们的经济纲领,为国家未来经济发展面对的挑战提供应对方案。


《曼谷邮报》报道,泰国总商会会长卡林星期天在曼谷第36届全国商会研讨会闭幕后对媒体说,现在是各政党提出经济建议供公众审视的时候了。他认为经济建议应针对特定经济课题,并列出如何对症下药。他也希望各政党就当前经济状况提出看法,包括如何强化国家经济实力以及缩小贫富差距。


卡林说:“各政党应表明其认为经济是在复苏当中还是正在下滑,以及造成当前状态的主要原因和因素有哪些。他们也别忘了列明我们应该如何提升产能来满足市场需求以及缩减收入差距。如果每个政党都能提出清晰明确的政策,那将有助于商业社群较能明确推测政治转型(至民选政府)之后的经济走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