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

深陷猥亵女性丑闻 特朗普指精英与媒体阴谋加害

上过特朗普真人秀节目《名人学徒》的泽沃斯(右)周五在律师陪同下,出面指控特朗普当年在加州一家酒店对她又亲又摸。(法新社)
上过特朗普真人秀节目《名人学徒》的泽沃斯(右)周五在律师陪同下,出面指控特朗普当年在加州一家酒店对她又亲又摸。(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深陷猥亵女性丑闻,他周五反指其对手希拉莉等阻止他问鼎白宫,更指这是“全球精英界与媒体”联手抹黑他的阴谋。

特朗普此番言论周五遭总统奥巴马严厉抨击,奥巴马指这是特朗普的另一次谎言。

踏入任期最后100天的奥巴马在关键州俄亥俄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莉拉票,批评特朗普在辩论中的表现。奥巴马说:“他欠度量、没知识、似乎没有求知欲,甚至是总统需有的基本诚信。”他还说,因为特朗普的关系,美国总统大选的民主价值岌岌可危。

美国总统选举脚步日益逼近,特朗普不但被爆口出狂言侮辱女性,涉及的性骚扰指控也越来越多。现在,又有两名妇女指控这名亿万富翁对她们进行性挑逗。

参加节目女子称遭特朗普非礼

曾经在2006年参加特朗普主持的真人秀节目《名人学徒》(The Apprentice)的女学员泽沃斯(41岁)周五向媒体爆料,她在参加真人秀节目期间,在酒店遭特朗普非礼。

另一名叫安德森的46岁女子周五在《华盛顿邮报》发表文章说,90年代初在纽约一家夜总会,特朗普把手指伸进她的裙子触摸她的私处。

面对接踵而来的指控,特朗普周五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竞选集会上,就《纽约时报》等其他传媒的报道和指控咆哮道:“谎言!谎言!全是谎言!”并反指有人想博取知名度。

他说:“我不知道这些人是谁。我看着电视,觉得这是恶心的事情,而它正被传播开来,但它没有证人,当时周围并没有人……有些人这么做,可能是想捞点名气。这完全是个骗局。”

他还说:“这些谎言由媒体和希拉莉阵营炒作,企图继续掌控我们的国家。这全属虚构出来的故事,完全捏造,非常荒谬,毫无逻辑和常识,从来没有发生过这些事情。”

这名口无遮拦的房地产大亨甚至表示,其中一名指控他的女子没有足够的吸引力。“我相信,她不会是我的首选,这一点我可以告诉你。”

他也将这起丑闻风波算到墨西哥亿万富豪兼《纽约时报》最大股东斯林姆的头上,指他在暗算自己。他说:“腐败的媒体企图竭尽所能阻止我们(问鼎白宫)。斯林姆来自墨西哥,他向克林顿夫妇和他们的基金会提供数百万美元的捐款。”

斯林姆的女婿兼发言人伊利亚斯回应称,斯利姆从未与特朗普见面,并对他个人的生活“毫无兴趣”。

特朗普说,维基解密正在公布涉及希拉莉及其团队核心成员的大量邮件,暴露了希拉莉的腐败问题,美国媒体选择在这个时候发表这些报道,这绝非巧合。希拉莉和她的媒体盟友操纵了对他的攻击,因为他对政治建制派构成“存在性威胁”。

他指美国媒体已不再从事新闻业,而是和游说、金融等团体一样,代表了政治上的特殊利益,它们的“议程”是不惜一切代价让希拉莉当选,而非为美国人民服务。

特朗普团队已向《纽约时报》发函,指责该报有关特朗普猥亵女性的报道背后有“政治动机”,要求该报撤下这篇报道。

同时,特朗普的竞选搭档、副总统候选人彭斯保证,他将提出证据,驳回新闻媒体针对特朗普进行的“没有根据”的指控,并指这些都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彭斯周五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早》电视节目中说:“今天将会出现更多证据,公开质疑这些最新的指控。”

然而,一连串丑闻已令特朗普在大选中处于劣势。路透社/益普索周五公布的最新全国民调显示,希拉莉领先特朗普七个百分点。希拉莉的支持率为44%,特朗普37%。此次民调在本月7日至13日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