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

特朗普:与奥巴马政府 平稳交接是“异想天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哥俩好”的假面具终于被打破了。之前一直试图营造冰释前嫌假象的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和候任总统特朗普终于“撕破脸”,毫不留情地彼此攻击。特朗普最新的推文再次宣告:奥巴马政府和特朗普政府之间所谓的平稳过渡没希望了。


之前奥巴马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自己能够第三次参选总统,将能赢得大多数美国选民的支持。这可惹毛了特朗普,他连续几天发推文,怒火直指奥巴马。他在推特上说:“奥巴马总统自认为可以(在大选中)击败我。他可以这么说,但我认为‘不可能’!因为工作流失、伊斯兰国组织还有奥巴马医疗法案等问题(的存在)。”


在最新的推特中,特朗普说:“我已经尽我所能不去理睬奥巴马总统很多煽动性的言论和设置的障碍。我本以为能够实现平稳过渡——异想天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